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本周开通5G 15个城市首次推出5G服务

    现在越发靠近5G网络之后,我们的期待值似乎正在不断增长,相信5G网络技术能够带给全球用户不一样的网上冲浪体验,全球各个国家在5G网络商用进程都有所推进了,西班牙本周开通5G商用,据悉,将在15个城市首次推出5G服务。

    西班牙将开通5G服务
    西班牙将开通5G服务

    没有开启商用5G前,部分国家的5G套餐资费率先出炉,在面对各国不尽相同的价格表时,国内5G套餐资费仍未现身,不过我们相信,将会在不久后便能见到它,至少国内目前已经向运营商发放了5G商用牌照,这也是迈进5G商用时代的第一步,有外媒消息称,西班牙本周开通5G商用服务了。

    据昨日消息了解到,西班牙本周开通5G服务,时间确定于本周六(6月15日),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韩国、美国以及英国都推出5G网络服务之后,这个南欧国家“西班牙”也要进入5G商用时代了,并且会率先在西班牙国内15个城市首次推出5G服务,而使用5G网络的设备,正是由华为公司提供的。

    上述提及的15个城市,分别有马德里、巴塞罗那、维多利亚、萨拉戈萨、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吉乔恩、维戈、马拉加、潘普洛纳、拉科鲁尼亚、桑坦德、洛格罗诺、圣塞巴斯蒂安和毕尔巴鄂。他们将在这15个城市首次推出5G服务,这可是先前计划的2倍之多,一开始只计划开通7座城市的5G服务,现在是15座城,西班牙本周开通5G后,也将成为继英国后,欧洲第二个开通5G服务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