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礼仪课2688元 为“国际化”支付高额学费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多数父母都十分重视孩子从小的教育,中国父母在这方面所花的费用,也是相当昂贵,近日,关于一次礼仪课2688元的花销又一次证实了上述说法,中国父母愿意为“国际化”支付高额学费,让孩子学习外国的礼仪文化。

    花费2688元学习礼仪
    花费2688元学习礼仪

    6月12日消息,根据外国媒体报道,一些中国父母为让孩子接受西式礼仪文化的熏陶,不惜花费重金让孩子求学,在外国为孩子报名学习西式礼仪课程的培训班,这类课程费用十分昂贵,一次礼仪课2688元人民币,但他们很乐意为“国际化”支付高额学费,有点经济能力,也想让孩子参加。

    据报道介绍了解到,这种西式礼仪课程,一次礼仪课2688元,而一次礼仪课的课时也只有4个小时,整个课程的内容分别有餐桌上的礼仪、社交方面的礼仪,也包括对孩子仪容仪态的培训。虽然如此高昂的课程培训费确实让人震惊,不过仍有不少中国父母,绞尽脑汁也要把孩子送到这里进行礼仪培训。

    为孩子花高价报礼仪课
    为孩子花高价报礼仪课

    西式礼仪课程的培训费,也许我们普遍都觉得昂贵,但这些中国父母心里实际也都明白,只不过他们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加“国际化”罢了,所以也就愿意为“国际化”支付高额学费,为孩子的教育买出高价账单的家长不少,即便是在国内的培训机构里,很快也能找出一课时上千元不等的课程,都是为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