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礼仪课2688元 天价课程都学了什么?

    关于孩子的成长很多父母都是很注重的,特别是都想要孩子成为更加优秀的人,于是就有各种培训班、兴趣班什么的受欢迎,做为家长更是舍得花钱去让孩子学习的,但是近日有一次礼仪课2688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礼仪课是什么呢?

    礼仪课怎么样
    礼仪课怎么样

    我们在一些社交场合其实都有讲究礼仪,一个人的修养是很重要的,不同国家中礼仪也是不同的,但是要孩子去学习不同国家的礼仪,这真的好吗?而且学费都可以说是天价了,这都学了些什么呢?

    礼仪课收费

    据外媒报道,在中国有种昂贵的西式礼仪课程,课程包括餐桌礼仪、仪态、社交礼仪方面的培训,虽然一次4个小时的课要花费2688元,但还是有很多家长愿意送小孩来学,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

    在曝光的视频当中,一名外教带着孩子们头顶书本,让女孩子身体更挺拔,避免含胸驼背。古典音乐伴奏下,孩子们学习社交技能、用餐礼仪和仪态,所以,才会头顶书本,练习如何优雅行走。其他练习包括怎样自我介绍及与人打招呼,包括“飞吻”,以及什么话题适合在餐桌上讨论。

    这种花大价钱让孩子学礼仪在网友眼中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家长在偷懒,孩子的教养本该是家长言传身教潜移默化而来的,特意送去学礼仪反而像家长自身教养不够。那么你对于这一次礼仪课2688元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