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回应违规 网红茶饮曝卫生安全问题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不同品牌的茶饮了,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各种品牌的网红奶茶店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但是关于这奶茶制作过程的卫生安全问题当然是要注意的了,就有奈雪的茶近日曝出违规操作事件了,于是奈雪的茶回应违规,是怎么样的呢?

    奈雪的茶问题
    奈雪的茶问题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奶茶口味,当然一写网红品牌的话更是有不少消费者会排队去购买的,因为受欢迎的门店很多时候都是门庭若市的,想要喝到自己喜欢的奶茶肯定是需要排队的。那么奈雪的茶你爱喝吗?

    奈雪的茶违规操作

    深圳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近日对茶饮品牌“奈雪的茶”突击检查时发现,奈雪的茶卓悦汇店工作人员“徒手操作,未佩戴口罩”。对于操作台区域有员工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门店后厨有食品储存柜的玻璃门无法锁闭的情况,奈雪的茶回应称,根据2018年11月施行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规定,餐饮员工可以在手部消毒后,不戴手套操作,因此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

    奈雪的茶所有涉及产品操作的员工都是严格经过多次、定时的手部消毒后才进行操作,并且全部佩戴口罩。声明中提到,店内只有收银员为方便与消费者沟通而未佩戴口罩,其他制作岗位均要佩戴口罩。此外,面包冷却柜已经修理完毕。食品安全是品牌不可逾越的一条红线,所以希望有关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加大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