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硬核毕业礼物 高校为8000多名毕业生定戒指

    即将要迎来毕业季了,高校的为毕业生准备的礼物,刷屏朋友圈了。你的学校准备什么毕业礼物呢?然而,有一家高校准备了最硬核毕业礼物,据说,这家高校为8000多名毕业生定戒指,十分炫耀!戒指刻上了学生的名字以及学号。

    最炫毕业礼物
    最炫毕业礼物

    随着,学生们即将要毕业了,高校开始准备一些毕业礼物,送毕业生们作为纪念。最硬核毕业礼物来了!西南石油高校为8400名毕业们定制一枚专属戒指。这家高校为毕业生们准备的礼物,十分用心!毕业生们十分高兴!

    近日,西南石油大学为8400名毕业生定制专属钛钢戒指,戒指外圈刻有校徽和校名,内圈则是学生名字和学号。同学们收到后纷纷表示太惊喜,“特别是盒子打开有个灯照着戒指,看起来就像还有钻石一样闪耀,真的很用心!”

    网友称:这是最硬核毕业礼物,又是别人家的学校!当然,该事件也被广大网友毫不费力地推上了微博热搜第二。各位主流微博争先转载,截至目前该话题已经超过1亿阅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