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为毕业生定戒指 最硬核毕业礼物专属戒指

    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同学们就要分离了,离开学校,下次见面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一般来说大多数毕业生都会收到毕业礼物,然而最硬核毕业礼物来了!一高校为毕业生定戒指,刻有校徽和校名,让毕业生们受宠若惊!

    定制专属戒指
    定制专属戒指

    既然毕业了,礼物自然是少不了,一些学校会送上一份毕业礼物给学生们。虽然毕业一定能再见面,而礼物会一直在。然而,有一高校为毕业生定戒指,是最硬核的毕业礼物!这些专属戒指看上去像钻石一样。

    毕业季,西南石油大学为8400名毕业生每人定制了一枚专属钛钢戒指。戒指外圈刻有校徽和校名,内圈则是学生名字和学号。同学们表示太惊喜,“特别是盒子打开有个灯照着戒指,看起来就像还有钻石一样,真的很用心!”

    制作特别的毕业礼赠予毕业生,对西南石油大学来说,并非首次。“从2013年开始,每一届毕业生都会收到学校的毕业纪念品,过去是一本书、四川特色的蜀锦、水晶摆件,或者学生自创手绘的明信片等等。”

    西南石油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亢旗军说到,去年学校60周年校庆,校友们回学校,学校就想制作一份能够给校友带来深刻记忆的纪念品,让校友有传承和归属感。后来我们一致认为,戒指是最好的一个礼物。“我们从去年年底开始策划这件事,今年开年后就开启戒指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