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什么是携号转网,简单的理解为在手机号码不变的情况下,更换自己喜欢的运营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将在今年的11月底前全面实现携号转网,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请看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吧!

    携号转网时间已确定
    携号转网时间已确定

    其实,目前不少消费者对于自己的使用的手机运营商都不满足,尤其是移动的用户,不少移动用户反应移动乱收费等问题。然而,现在终于可以实现携号转网,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举措,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呢?当然,大家还需要了解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携号转网的资格。

    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查询: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是10010,电信则是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如果您符合办理要求,第二步,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这样您将获取一个“携号转网所需的授权码”。第三步,拿着“授权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点办理新卡即可。

    2019携号转网办理流程之外,在携号转网前还有几个注意事项。提醒一下大家,当前手机号不能有拖欠费用的行为;必须是用自己实名的电话卡;与此同时,参加相应运营商的套餐都要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