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 费用或超十亿美元

    说起华为公司,人们最熟悉的莫过于智能手机,但与此同时,华为公司的专利也很强悍,在整个2018年当中,华为的专利是全球专利数量排在第一的公司,日前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有知情人士透露,这笔费用或超十亿美元。

    华为要求美运营商付专利费
    华为要求美运营商付专利费

    华为是中国知名的手机厂商,但它又不仅仅销售手机,整体上来说,它是一家通信科技公司,还是世界500强品牌之一,曾在3年前登上“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的冠军宝座,是消费者一直信赖的通信设备生产销售企业。

    今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涉及到230多项专利,从网络设备到物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专利都包括在里边,而Verizon作为美国最大的运营商,近年内共计使用了华为两百多项专利,这些专利甚至涉及到二十多家供应商的网络通信设备。

    华为230多项专利或超10亿美元
    华为230多项专利或超10亿美元

    目前为止,华为公司正在与Verizon进行讨论,上周一也和该公司的代表进行会面,主要关于专利的使用问题,Verizon是否有使用别家公司的设备,而这些设备也许已经侵犯华为持有的专利权。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专利费,不过这230项专利的费用或超十亿美元,绝不是笔小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