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8万纹眉 能活络转运是真的吗?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现在美容行业的兴起,不少对于自己外表不是很满意的人都会想要去做一些调整的。而且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化妆,每天画眉的话是很费时间的,于是就有很多人选择去纹眉,就有女子花18万纹眉,那结果如何呢?

    纹眉花费多少
    纹眉花费多少

    纹眉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了,基本上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眉形能够更好看,或者是说在化妆的时候能够节省这画眉的时间,所以就会去纹眉,当然纹眉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据说纹眉能活络转运,你信吗?

    纹眉能活络转运

    4月20日,高女士受会所邀请去做眉毛,对方称有从北京来的纹眉专家,技术非常好。她说,这次纹眉本来只打算花几千到一万元,但在做眉毛的过程中,对方不断向她推销一种新式纹眉,“对方声称可以这种纹眉可以转运,也就是带来好运的意思。”

    纹眉可以转运吗
    纹眉可以转运吗

    随后,高女士共花费18万元做了这次纹眉,但次日就感觉不对劲,“首先是感觉这次纹眉效果并不好,不好看,然后感觉转运也是迷信的说法,不可信。”高女士手机上的付款记录,佐证了花18万元纹眉的说法。于是,在6月12日,高女士再次来到成都琦品私人会所,就纹眉花费的18万元进行协商,但得到的回复依然是,等北京专家过来后,再商议退款事宜。

    在会所中,一名女性负责人称,价值18万元的纹眉是从北京来的专家所做,费用也是被专家收取。面对纹眉竟价值18万元的疑问,这名女性负责人没有拿出相关的书面说明,也没有相关的价目表。目前,双方还在就退款进行商议,如退款不成,高女士打算诉诸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