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全新笔记本将发布 新品型号配置将迎大变化

    电子产品越来越先进,配置功能的升级,也使得用户得到了完美的使用体验,所以用户们也才会对新品始终抱有期待,据消息得知,华为全新笔记本将发布在下个月,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新产品叫什么名字,不过据说新品型号配置将迎大变化呢。

    华为将发布新款笔记本
    华为将发布新款笔记本

    笔记本和台式电脑不同,它相对更加便携,是很多人用于工作、娱乐的首选,随身可以携带的笔记本往往也更受欢迎,如果有计划买笔记本的伙伴,建议可以期待一下华为的新款笔记本,只不过现在距离发布会的时间,还有1个月左右,因为华为全新笔记本将发布于7月份。

    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全新笔记本的命名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新品型号配置将迎大变化,这款笔记本和以往的PC产品会有很大的不同,先前华为的笔记本都是以MateBook、HonorBook命名,但这次就不得而知了,可以确定的是,华为全新笔记本将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有数据显示,在京东购物平台,其PC类产品的销量排行榜,分别是华为的笔记本和轻薄本类产品斩获第一。IDC第一季度数据表明,在我国的消费市场中,华为笔记本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百分之九,排在第四位,相信华为未来还会有更多创新性的产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