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时代来了 5G手机什么时候入手最合适

    众所周知,中国的四大运营商在6月6日已经成功拿到5G牌照,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这也意味着5G时代来了!你看,中国移动以及联通已经公布,40个城市将在今年开通5G,这时候,大家对于5G手机上市以及价格最为关注。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联通在前段时间公布了6部5G手机,分别小米MIX35G版、华为Mate20X5G版、OPPOReno5G版、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vivoNEX5G版,努比亚mini5G,现在或许要加上一加7Pro5G,这几部手机将成为5G开通后的首批手机,但是价格同样感人,除了华为5GCPEPro价格低于10000元之外,6部手机全部超过万元。

    看到这样的价格,网友们纷纷表示:买不起啊!哪怕包括5G套餐在内也是用不起啊!5G是一个新型产品,价格贵是情有可原的,毕竟5G手机的成本比较高。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入手最合适呢?

    其实,现在是5G初期,一切都在摸索中前行,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或许是频繁掉线,或许是只有信号无法上网,或许是切换问题。想要体验真正完善的5G服务,体验5G手机的最佳时间是2021年,那个时候5G网络稳定了,加上5G手机普遍上市,价格自然会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