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手索要恋爱花销 男子分手索要4万恋爱期间的费用

    能够在一起证明是缘分的到来,但是后来因为没有在一起了,只能够选择好聚好散了,毕竟双方也给带来过一定的快乐了。但是,在分手的时候,你会问自己的女朋友要回分手费吗?你看,现在男子分手索要恋爱花销了,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索要分手费用未遂
    索要分手费用未遂

    6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6月11日,彭山区公安分局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彭山警方介绍,6月11日16时左右,彭山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彭山区牧马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有人用匕首将一名女子颈部和腹部捅伤。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

    原来,犯罪嫌疑人29岁的内江人王某与受害人36岁的德阳人肖某曾是恋人关系。最近肖某提出分手,王某几次争取复合无望便产生恨意。6月11日下午,肖某到彭山区一小区看房,王某获悉后跟随前往。肖某看完房后,王某找到肖某,提出让肖某退还恋爱期间花费的4万余元现金。二人意见不统一发生争执,情绪越发激动的王某从身上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将肖某颈部和腹部捅伤。肖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彭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俗话说得好,正所谓不能够成为情侣,但是至少也能成为朋友,分手之后为什么还要伤害对方呢?如今男子分手索要恋爱花销实在是令人憎恨,为什么会有这种男人的出现呢?简直就是人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