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强制消费被处理 强制消费一小时必须花两万

    跟团旅游一直都有一个隐患,那就是被强制消费了,因为新闻已经多次指出导游强制游客消费了,甚至不消费的时候遭到了导游的暴力对待。现在导游强制消费事件再次被爆出了,据悉导游强制消费被处理了。

    被强制消费怎么办
    被强制消费怎么办

    “桂林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视频曝光,疑似由于游客在某站点没有购物,该女导游“发飙”,要求游客一小时消费两万元。经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查,视频属实。今日该机构通报了处理意见,责成涉事导游员赵某某向游客赔礼道歉,同时吊销她的导游证,并纳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

    强制消费事件频繁爆出,其实这一点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但是面对着导游强制消费一事,我们都是很憎恨的,为什么会有这种导游的出现呢?目前导游强制消费被处理,已经作出吊销导游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