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鞋两年赚30万 AJ鞋价格究竟有多贵?

    炒鞋你有没有听说过呢?其实我们都是没有听说过的,毕竟炒鞋的性质是不一样的。但是现在有人炒鞋两年赚30万了,通过官方渠道去抢购潮鞋,然后高价出售,赚取高额的利润,不得不说太厉害了!

    AJ鞋被炒卖
    AJ鞋被炒卖

    自从AJ鞋火爆之后,很多人都会想要去购买的,毕竟AJ鞋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跟其它的鞋子完全不一样。所以在AJ鞋火爆了之后有人炒鞋两年赚30万,大量囤积新鞋,已经成为了一个暴利的商机!

    炒鞋现象的出现,折射了当下社会经济中的一种非理性消费观:购买商品看重的不是质量,而是其稀缺性。时尚圈有一个热门词:限量版。顾名思义,限量就是限定数量,比较稀有。在人们的思维里,往往限量版的商品更好,更有价值,更能引起关注。

    正是在这样的思维定势中,助长了各种“炒商品”现象的出现。因为涨价的奥妙在于限量,近年来,品牌商发售限量鞋的频率越来越高。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把一双售价不到2000元的球鞋价格推高到近万元,明星带货是重点,而供求关系,即饥饿营销是根本。

    真正能让球鞋火起来的原因在于球鞋品牌可以制造的稀缺感。“想买一支限量版口红,可以代购,可以上淘宝,但球鞋品牌只在特定渠道发售特定款式。产品渠道的匮乏,新鞋发布后需要漫长的抽签排队,导致球鞋玩家想以原价在一级市场买到心仪的球鞋几乎不可能。”该业内人士表示。

    根据美国球鞋电商平台StockX数据,2018年球鞋二级市场销量中,耐克旗下的AJ品牌占据44%的份额,耐克品牌(除AJ外)占26%。阿迪达斯品牌占24%,其他品牌仅占6%。2018年销量前三的AJONE、AdidasYeezy、AJTHREE分别溢价99%、30%、31%。

    而面对这些天价潮鞋,你会购买正品还是莆田货,如今,莆田鞋业制造商并不像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只有当市场有需求时,假冒产业才会有生存空间。我们将从几个方面分析市场需求的诞生。支持莆田的人可能拥有更广泛的群体,购买莆田的原因有很多。无论起点如何,购买莆田的原因都是因为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