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棚户房炒成豪宅 棚户房飙升近17万元1平方米

    应该大家都知道什么棚户房,周围环境差,而且,居住还拥挤,功能又差。你知道吗?现在棚户房很值钱的,在南京10余平方米棚户房炒成豪宅!一个下午时间,从10万元平方米,飙升到17万元1平方米,实在令人惊呆!

    棚户房一平方多少钱
    棚户房一平方多少钱

    一般来说,棚户房很少人关注的!在许多人眼里,棚户房并不很值钱。你想象到现在棚户房多少钱1平方米吗?然而,南京13.2平方米的棚户房炒成豪宅,引起了众人关注!据了解,是80年代的棚户房,没想到单价达到17万元。

    13.2平方米的80年代棚户房,单价在短短一个下午从10万/平飙升至近17万/平。昨日,南京一套顶级双学区“豪宅”的“叫价”直播,在当地朋友圈疯狂刷屏。11日,记者从某房地产公司获悉,该套房昨晚已以230万元总价签订了合约,不过该笔交易是否合法合规成立,仍属未知;而购房者是否就拿到了南京最好的小学和中学“入学许可”,也受到质疑。

    “琅小本部+29中本部双学区,仅售168万!”10日,一套单价超过13万元/平方米的13.2平方米学区房在南京当地的朋友圈刷屏,受到不少家长和购房者关注。10日下午,现场看房的视频再次成为热点,视频中的老房子破旧不堪、屋顶摇摇欲坠,狭小的屋内空间被一张大床和一张桌子占满,七、八个成年人只能沿着墙边站,个高的人一抬头几乎要碰到矮小的屋顶,脏乱的厨房和临建的厕所更是不忍直视。

    不少人在看了视频后,纷纷感叹,“这哪里是住人的?当厨房可能都嫌小。”尽管如此,房产中介和络绎不绝的意向购房者仍把这套房子周边狭窄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售价也不断飙升,一下午就超过了两百万元。

    记者了解到,已有购房者与该套房的户主签订了某种形式的合约,相关部门是否认可,目前仍未可知。而两百多万元买下的棚户房是否就确定拥有了进入顶级名校的资格,据刘小姐坦言,当然也是有操作空间的。

    “近年来各部门已经在通过教育资源平均化来压低学区房房价的不正常增长;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也应冷静思考,这样一笔投资是否有违规风险。更长远的来看,如果购房者的孩子必须出生在这套房子里,就意味着从出生到中学毕业,中间有十多年的持房期,未来是否会出现学区房政策改变导致房价暴跌,也是需要认真考虑的风险。”尹霄飞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