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新专利曝光 可使用滑块系统拉出显示器

    对于手机,你会选择哪个品牌的手机呢?其实很多人都会知道的,现在三星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各方面也是十分强大的,这点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三星手机新专利曝光了,有哪些强大的配置呢?

    三星手机价格
    三星手机价格

    三星手机在国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市民也会选择购买的,因为三星手机配置比较强大的。现在三星手机新专利曝光,据悉此款手机显示屏幕是可以扩大的,屏幕可以增加60%,来了解一下!

    为了创造更大的显示器表面,同时仍然能够单手操作智能手机,各大厂商正在寻找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柔性显示屏幕是其中一种解决方案。这款三星手机表面看就像普通手机一样,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比我们目前使用的更宽。可以使用滑块系统拉出显示器,形成一个细长的屏幕,可以使屏幕表面积增加60%。

    滑动系统可以通过手动和自动控制,并在设备侧面放置一个单独的控制按钮。无论是选择手动还是自动系统,当显示器移动时,设备侧面的外壳都会移动。此外,相机镜头,闪光灯等硬件放置在正面的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