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协会黑名单 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

    要知道,任何行业都值得被尊重的,当然是犯法的行业除外了,所以现在我们无论是作为一名顾客还是服务性人员,都需要去尊重对方。如今,快递协会黑名单将会建立了,将一些恶意刁难快递员的顾客列入黑名单!

    恶意投诉快递员
    恶意投诉快递员

    近日快递员下跪一下引发全国市民关注,作为一名快递员真的需要这么卑微去请求原谅吗?或许大家都会知道此件事情的。但是现在快递员也需要被尊重,并不是被恶意投诉之后处理无果了,现在快递协会黑名单将会建立了!

    12日,针对该事件,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呼吁,快递企业不仅要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要清理不合理内部处罚,真正关心关爱员工。孙康呼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向不良倾向低头,抵制恶意投诉行为。孙康还透露,中国快递协会目前正在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