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硬核毕业礼物 高校为学生定制8400枚戒指

    六七月,最常见的话题就是毕业、择业、就业,大四学生们都在面临毕业,不知觉中,六月也快到了中旬,想要送份毕业礼物给同学、老师,但能想到的礼物也就几样,近日最硬核毕业礼物刷屏朋友圈,有所高校为学生定制8400枚戒指。

    高校定制戒指作为毕业礼物
    高校定制戒指作为毕业礼物

    毕业送礼物,是同学与同学之间,是学生与老师之间,但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最硬核毕业礼物,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整个高校为学生定制8400枚戒指,实在太让人羡慕了,让许多网友纷纷忍不住直呼:又是别人家的大学,这毕业礼物也太炫酷了!

    据了解,为学生们送上最硬核毕业礼物的高校,是来自四川成都的西南石油大学,全校一共有8400名学生将于今年正式毕业,该高校为学生定制8400枚戒指,每位毕业生都能拥有一枚专属钛钢戒指,戒指的正面刻着西南石油大学的logo,即校徽,还有大学的名字,此外,在戒指的内圈,则刻上每个学生的姓名和所属学院。

    收到这份最硬核毕业礼物的同学,都表示很惊喜,“特别是盒子打开有个灯照着戒指,看起来就像还有钻石一样,真的很用心!”大家都在绞尽脑汁为同学挑选毕业礼物,而这一事例也正好可以借鉴一下,去挑选最用心的毕业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