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硬核毕业礼物 西南石油高校为毕业生制定戒指

    最强大的毕业季到来了,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同学没有呢?其实有时候礼物是无法代表我们的交情,毕竟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不过,现在大学出现了最硬核毕业礼物。

    毕业礼物有哪些
    毕业礼物有哪些

    大学会送礼物给学生吗?其实这是很少的,毕竟每一间学校都是不一样的。现在最硬核毕业礼物出炉了,高校为毕业生制定戒指了,会将这些戒指送给8000多名毕业生,是不是很羡慕呢?

    已经收到礼物的毕业生在社交媒体晒图并配文“真的很用心刻了姓名专业学号,特别是盒子上有个灯特别闪”。而毕业多年的学长学姐们彻底不干了,他们实名表达羡慕,不少人表示“要不前两年毕业的也发一下吧,好羡慕啊”“我们前年毕业的时候咋没有,好酸,能买嘛我想买”。

    6月11日,记者联系到机电工程学院的大四毕业生王方正,他告诉记者学校其实每年都会送毕业生毕业纪念品,但是每年的形式不一样,今年的礼物是戒指。“外圈刻有校徽和校名,内圈刻有自己的姓名和学号。”

    最特别的还是盒子的设计,他说盒子打开有一个发光的灯照着戒指。“看起来就像还有钻石一样。”突然收到这份惊喜,王方正对母校由衷的表达感激:“感谢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很珍惜这四年的时间,也陪母校度过了她60岁的生日,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我还是石大人!”

    与此同时,记者也采访到送戒指创意的执行者,西南石油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亢旗军表示,此次一共打造了8400枚钛钢戒指送给今年的毕业生,涵盖了本科、硕士、博士、留学毕业生”。

    “我们就是想给校友留下点什么。谈到此举的初衷,亢旗军说为了让校友有种传承感和归属感,我们打造了西南石大的戒指,男生是正常版,女生的会小一号,以后校友聚会凭戒指就能识别你的身份(毕业自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