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即将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

    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因为工信部已经正式吧中国5G商用牌照发放出来了,这就意味着中国的5G时代即将来临,那么消费者期待已久的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即将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呢?

    5G手机上市在即
    5G手机上市在即

    要想真正体验5G网络,必须要在有5G网络商用牌照、以及一部5G手机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所以说没有5G手机,哪怕5G网络上市照样体验不到。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多家国内厂商5G手机上市在即,明年下半年或迎换机潮。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三部门联合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指出,积极推进5G手机商业应用。鼓励5G手机研制和上市销售。据了解到,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等国内手机厂商5G手机蓄势待发,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业内人士认为,初期由于产业链不成熟,5G手机价格较高。

    至于5G手机刚上市价格方面,华为Mate20X5G售价为12800元,中兴天机Axon10Pro5G售价为10800元,OPPOReno5G售价为11800元,vivoNEX5G售价为11800元,小米MIX35G售价为11800元,努比亚mini5G售价为10800元。明年下半年随着5G手机放量,售价降低,国内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