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高校蹭饭天堂 菜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

    在学校当中,学校的食堂是很多学生的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项了,当然关于学校菜品的好不好吃学生们更是会评价一番的,可是近日却有南京高校蹭饭天堂出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校食堂吃饭
    高校食堂吃饭

    经常能够看到一写高校因为饭菜的特别而引起多数人的关注,还有的高校饭菜则是好吃而引起了很多人想要去品尝,但是学校里总是增添蹭饭族的话,你怎么看呢?校外人员进校园蹭饭的原因是什么?

    校外人员进校园蹭饭

    今天,关于南京某大学食堂的一则新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事情发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了方便校外人员,学校在保证学校师生用餐的同时对外开放。于是,有附近的上班族,还有拿着饭盒的大爷大妈络绎不绝。面对蹭饭一族,高校“心情复杂”。

    据了解:该食堂因为菜系颜值高,种类繁多,味道还又可口被人们称为“网红食堂”。为了避免校外人员和该学校师生用餐时间不“撞衫”,学校也想了很多办法。学校在收银台看到一块告知牌,上面写着《关于严格控制校外人员高峰期进入学校食堂就餐的通知》。内容大致是:为保证师生利益,控制校外人员校内用餐,11:30-12:30高峰期只接受校园卡。校外人员现金消费仅限11点半前。

    近期,食堂按学校规定收取40%管理费公告实行,但是每天的校外人员还是挺多,热情不减。究其原因是由于食堂的卫生、菜品种类繁多,而且价格低廉。校外人员齐先生认为:“高校的饭菜卫生,就算加了40%的费用,也比外面便宜的多”。对于校外人员在高校“蹭饭”的事,网友对此展开了争议。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