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 海底捞涉事门店整改后续进展

    垃圾分类这个问题,有人觉得是个大问题,而有人却不以为然,可当我们真正身处环保卫士这个岗位时,就会发现垃圾分类是多么重要的事!日前由于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引起众人关注,并被执法部门勒令整改,目前海底捞涉事门店整改后续进展如何?

    海底捞垃圾分类不规范
    海底捞垃圾分类不规范

    据先前报道得知,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被曝光的门店,是位于杭州的一家海底捞火锅门店,相关部门在对门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垃圾分类不当的问题,同时,在门店的操作间、营业处所放置的垃圾也存在问题,对此,执法部门责令门店立即进行整改,如果后续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将会面临拒运的问题。

    截至6月10日,海底捞涉事门店整改后续进展来了,当地城管部门再次前往涉事海底捞火锅门店,就是位于杭州绍兴路的海底捞店,在执法人员进行复查之后,发现该门店分类垃圾桶摆放整齐,门店内的电视机还播放着垃圾分类的公益宣传片,可见其宣教意识也有所增强了。

    海底捞门店垃圾分类整改
    海底捞门店垃圾分类整改

    同时,在涉事门店的厨房和洗锅间,张贴了垃圾分类的绿色标识和信息,垃圾库区域还增设了隔离栅栏,并写上“海底捞垃圾库”的标识,海底捞垃圾分类不当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和解决,对于此次海底捞涉事门店整改后续进展的最终情况,没有发现垃圾分类不规范的现象,所以这一次也将不会对该店作出罚款、拒运等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