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站打起价格战 油价要降能省多少钱

    油价是很多车主们都在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每一次的油价调整都会牵动消费者车主们的心的,因为这意味着出行的成本增加还是减少,当然车主们都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据最新的油价调整消息传出,近日加油站打起价格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下降多少钱
    油价下降多少钱

    不同的时期油价是会有波动的,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开车出行当然是很便利的了,但是车主们更要考虑的就是这油费的问题了,如果说这油价要有所下降的话,那么车主们加油能够省下多少钱呢?

    油价下降如何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6月11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65元和44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这也是今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加油站油价
    加油站油价

    这次降价之前,市场上已经有不少加油站开始了降价促销,在浙江杭州的一些加油站,最大的降幅达到每升2元。杭州西溪路的一家加油站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每升一块八毛钱,这也是加油站成立以来最大的优惠幅度。自从优惠以来,每天大部分时间都会出现排队加油的情况。

    有记者了解到,这场汽油促销战在杭州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从最早的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站开始,逐步扩展到了民营加油站,而且降价的力度和范围也都在不断扩大。中国石油浙江杭州销售公司经理助理曹慧:目前在杭州地区有16座加油站开展活动,优惠有1至1.8元/升不等。

    这场汽油促销大战有愈演愈烈之势,对消费者来说得了实惠,但另一方面包括外资在内的各方资金快速涌入到成品油的销售环节,造成了市场的竞争加剧,促销大战就这样出现了。所以趁着油价下降,你去加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