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0升油箱加了161升油? 老板回应让人惊呆了!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给爱车加油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但是,大家有碰到过在加油站加油的容量是比自己油箱还要大的情况吗?这一幕就刚好发生在四川绵阳盐亭县某加油站,120升油箱加了161升油?老板回应更让人惊呆了!

    加油站数据有误
    加油站数据有误

    近日,一大车司机在四川绵阳盐亭县某加油站加油时,发现加油机疑似数据显示有误,120升容量的油箱显示加了161升的油,而且还没有加满。大货车司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让人吃惊的是,该加油站员工还抢夺当事司机手机,随后双方就此事产生分歧。

    针对上述情况,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实与司机方描述不符,想动手打大货车司机完全是虚假的,员工只是要求把(拍到员工的)视频删掉。加油量显示有误属于因为油管中混入空气,新员工并不知晓,当场处理的时候,向大货车司机索要了115升的油钱,但大货车司机只愿意给110升的油钱。

    在这整件事情中,双方都各持一词,各有各的理由,但是从司机的两段视频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三个细思极恐的问题:为何要抢夺手机?加油站到底是从什么渠道能查到司机二人的手机号码呢?关于油枪进空气怎么回事?目前此事还需要进一步协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