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相同高铁票 买到相同车票怎么回事?

    现在乘坐高铁出行是很多人的选择了,因为随着不同地区都有开通高铁,相对于汽车来说,高铁已经成为了较为快速的出行方式了,但是近日却有12306相同高铁票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呢?

    12306购票怎么样
    12306购票怎么样

    网上订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更多的时候大家都是在网上购票的,另外,不同的购票软件是有很多的,基本上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高铁票是会一票难求的,所以提前买票是很重要的。

    12306购票故障

    相信不少人都是选择在12306上购票的,这是官方的购票网站之一了,近日,庞女士和丈夫在北京南站乘坐G497次列车时,发现和他人购买了相同座位的高铁票,因为和座位上的乘客交涉后,庞女士发现这高铁票除了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外,她们购买的高铁票一模一样,庞女士称自己还反复核实是否上错了车。

    买到相同车票
    买到相同车票

    于是核实多遍后发现,确实是同一车次、同一位置,而且是同一目的地购买时间相差约三分钟。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买到相同车票情况极其罕见。正常情况下是一座一人,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比如机器故障,那么可能会出现一座两人的情况。最后双方找到了列车长,庞女士被安排到另一节车厢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