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旅游收入390亿 国内旅游接待人数近亿人次

    今年端午节假期离我们远去了,这个端午假期你是哪里旅游吗?不知道你贡献多少?然而,旅游部合算了端午节期间收入以及人数,今年在端午节期间共接待了人数近亿人次,实现了端午旅游收入390亿!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端午节旅游总收入公布
    端午节旅游总收入公布

    端午节期间各地的民俗活动非常丰富,有些地方举办赛龙舟、跳竹竿舞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同时,今年端午旅游收入390亿元!据说,国内旅游接待游客达到了9597.8万人次。投诉和旅游事故并没有发生。

    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端午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同比增长7.7%;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8.6%。全国未发生重特大涉旅安全事故和投诉案件。

    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民俗活动丰富多彩,假期市场安全平稳有序。端午假期第二天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多地通过举办赛龙舟、挂艾草菖蒲、闻八音、听山歌、跳竹竿舞等活动,展示端午传统习俗,吸引了大量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