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微信能免费提现吗 微信提现绕过手续费技巧

    自从移动支付出现之后,大部分年轻人都不带现金出门了,只要微信有足够的钱,以及手机有足够的电源,便可以完成所有消费的人支付。但问题来了,微信零钱提现需要手续费,那么2019微信能免费提现吗?其实微信提现绕过手续费技巧还是有的。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提现绕过手续费技巧步骤很简单,首先启动微信,登陆后点击我的;然后,进入个人界面点击支付;接着进入支付界面点击收付款;进入收付款,点击下面的收款二维码,再然后,进入展示二维码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弹出菜单,点击申请二维码收款,提现免费;进入申请界面,选择最便宜的一款申请购买即可。

    到下次你用这个二维码收款可以免费提现,那以前的钱怎么办?简单,把钱通过红包或者转账到其它微信好友,然后再让好友扫你的二维码付款给你,这样就免费提现了。

    其实,目前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支付已经很广泛使用了,尤其是腾讯微信,不仅可以交友聊天,还可以直接金钱交易的功能。关于微信零钱提现手续费的问题,只要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技巧去操作,还是可以绕过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