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端午粽子卖了多少 端午假期大家都去哪了?

    端午节假期的结束,意味着大家都要收心回归工作岗位了,而粽子的话做为端午节必吃的食品,当然很多人也是非常关注它的销量的,所以今年端午粽子卖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粽子热销
    端午粽子热销

    每到一些节假日,出行的人肯定是不少的,因为平常没有时间去游玩的话,节假日出行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一些热门地区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今年端午假期大家都去哪了呢?

    端午粽子销量

    其实这个假期,“买买买”成为一种很受欢迎的度假方式,作为端午节必备食品,粽子的销量持续走高。消费数据显示,在端午节前一周,消费者共购买了1.23亿只粽子,同比增幅超过250%。咸鸭蛋的销量比去年翻了三倍多。

    端午假期旅游
    端午假期旅游

    端午假期已经正式结束,虽然只有三天,但全国人民的出游热情不减,共有近1亿人次选择旅游出行,旅游收入393.3亿元!旅游出行以短途游为主,在出行方式上,高铁成为人们端午小长假期间中短途出游的首选。据统计,北京世园会、北京八达岭长城、杭州西湖、浙江乌镇成为这个假期的热门景点。北京世园会前两日游客数字达到11万人次。

    还有赛龙舟、吃粽子、挂艾草等传统民俗活动展演,成为今年端午假期的一大亮点。综合在线旅游及民航出行大数据分析,端午小长假,80、90后是出游主力军。从客源分布上看,上海、苏州、广州、北京、无锡、杭州、常州、南京、武汉、深圳等是今年端午小长假出游的十大客源地。所以端午节你出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