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上市日期曝光 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

    这两年以来,5G话题一直是个热议话题,对于消费者来说,5G手机上市的时间是最迫切想知道的,那么,大家期待已久的5G手机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5g手机上市日期曝光了,顺便看看5g手机上市了多少钱?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三部门联合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指出,积极推进5G手机商业应用。鼓励5G手机研制和上市销售。

    据了解到,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等国内手机厂商5G手机蓄势待发,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业内人士认为,初期由于产业链不成熟,5G手机价格较高。明年下半年随着5G手机放量,售价降低,国内将迎来5G手机换机潮。

    据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对中国证券报记者分析,预计国内手机厂商量产的5G手机或于今年9月密集上市销售,但由于成本较高,售价约在人民币5000元左右。随着供应链产能提升,明年下半年5G手机价格可能降至2500元左右。

    目前,中国5G商用牌照也发放了,加上5g手机上市日期曝光了,今年的下半年,5G手机也将会陆陆续续上市,这也代表了中国的5G时代已经不远了,就差5G套餐还没有确定,不过,有消息称8月将推5G套餐,那么我们就坐等8月份将推出的5G套餐资费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