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消息出炉了!

    没有钱加油了怎么办呢?只能期待着油价下降了,因为油价下降之后我们加油才可以更加省钱了。但是,现在油价有可能下降吗?目前2019油价调整消息出来了,下一轮油价究竟怎么样呢?

    92油价怎么样
    92油价怎么样

    2019油价调整消息人人都会想要知道的,毕竟油价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的,油价上涨更是关乎到我们钱包问题的。据悉,下一轮油价将会在6月11日开启的,也就是明天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相关统计测算,6月10日第9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8.32%,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下调幅度410元/吨。所以,目前预计下一轮油价将大幅下调。发改委消息,自2019年5月2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50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