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午餐拍200万 巴菲特午餐以3100万元成交

    这十几年来,每年都会举行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会,而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今年只用了10个小时巴菲特午餐拍200万元,之后,竟价还在继续。经过5天后,巴菲特午餐以3100万元成交了,价格又刷新纪录了!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巴菲特午餐拍出天价

    每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备受大家,大家都想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和巴菲特吃午餐可以是说天价午餐。你知道吗?开拍才10个小时,巴菲特午餐拍200万元了。经过激烈的拍卖,最终以3100万人民币成交,拍卖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5月27日,备受关注的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在eBay正式开拍。根据规则,最终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美国纽约市的Smith & 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

    与往年一样,本次拍卖的起拍价格为2.5万美元。截至太平洋夏令时5月27日凌晨4点,共有4位竞拍者参加此次拍卖,目前做出了8次叫价,其中叫价最多的投资者共叫价4次。根据eBay for Charity的规则,每次叫价需至少加价100美元,经过这8次的加价后,目前的最高出价为200.0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81万余元。这次出价是由一位账号为“s***t”的用户拍出。

    6月1日,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结束拍卖,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约3154万元人民币,首次突破400万美元关口。巴菲特慈善午餐自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竞拍成功者将和股神,在位于纽约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餐厅用午餐。参与竞拍者的初衷是获取有价值的投资建议,尽管巴菲特不一定给出明确答案,但相关探讨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收益却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