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露水味小龙虾 六神推出风味小龙虾138元一份

    小龙虾肯定都知道,也特别多人爱吃这美食,最近两年,小龙虾就卖特别火,似乎是一炮而红,且一直热销到现在,小龙虾价格也普遍昂贵,不过你听说过花露水味小龙虾吗?最近六神推出风味小龙虾138元一份,六神花露水味小龙虾你敢尝试吗?

    六神推风味小龙虾
    六神推风味小龙虾

    夏天一到,大家肯定对六神花露水都特别熟悉,印象中,这花露水就是一种驱蚊产品,但是怎么能够与吃的融合在一起呢?花露水味小龙虾到底是怎么样的?据悉,现在很多企业都走起了“跨界”路线,六神在这个方面,也并非是首次跨界了,去年的这个时候,六神还跨界推出了鸡尾酒产品呢,也是花露水风味的。

    去年夏天,六神与联合鸡尾酒品牌RIO,携手共同推出一款花露水味鸡尾酒,当时也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刚开卖不久,就被抢购一空,据说全程只有几秒的时间就卖完了,这也太火爆了。同样是夏季,六神今年携手沪上知名的龙虾店“沪小胖”,又一次跨界推出新产品,此次六神推出风味小龙虾138元一份,也就是花露水味小龙虾。

    花露水风味小龙虾
    花露水风味小龙虾

    不过这道菜品的名称可不叫花露水味小龙虾,它有一个很酷的名字,叫至尊冰醉小龙虾,摆盘里会放置着六神花露水瓶,会有凉凉的干冰散出的烟雾,因为每年五六月就是小龙虾旺季,所以老品牌也推出了花露水味小龙虾,价格只卖138元/份。

    即便预订火爆,但还是限时限量供应的,因为花露水味小龙虾的制作工艺较为复杂,要将小龙虾提前腌制和冰镇,面对这种新颖风味的小龙虾,你会想要尝试新口味吗?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多顾客似乎还是挺愿意尝试的呢,据悉,花露水味小龙虾口感鲜甜,冰爽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