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网红眼药水被禁售 被禁售的原因是什么?

    不同的眼药水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而且有很多网红的眼药水更是受欢迎的,尤其是在药妆兴起之后,很多药妆的品牌是受青睐的,但是有日本网红眼药水被禁售,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红眼药水危害
    网红眼药水危害

    在日本的药妆很多都是知名的,一款网红的眼药水也成为了多少游客去日本旅游的必买商品,但是在这网红药妆的背后,其实也在近日暴露出一些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眼药水被禁售原因

    在加拿大相关部门今年4月的公告中,包括参天FX以及PC在内的多款日本眼药水被要求在其境内下架。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上述眼药水均有销售,且备受欢迎,是海外代购的网红产品。那么这网红眼药水中究竟都含有哪些成分?过度使用会是否会带来安全隐患呢?

    对于日本网红眼药水,眼科专家表示,这几款眼药水主要成分里的“四氢唑啉”是一种血管收缩剂,属于肾上腺素类药物,使用之后去红血丝等效果明显,但这种“退红”只是暂时的,容易反复。“四氢唑啉”等成分对心血管也会造成一定压力,一些心血管系统存在隐患的老年人在长期使用后,可能会出现较强的副作用。所以消费者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