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50元骗取50万 男子篡改存单骗取三千万

    去银行存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并且现在大家都有办理银行卡了,不同的银行卡有存取钱的功能,但是有一些不法分子总能想到办法进行谋财,就有一男子存50元骗取50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篡改存单骗钱
    篡改存单骗钱

    对于自己银行卡的存款数据大家都知道,这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存入多少钱或者取出多少钱都是会有数据留下的,那么有男子篡改存单骗取三千万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篡改存单骗钱

    大家都想要赚钱快,最近,一名男子发现银行网银端的漏洞,轻而易举地把自己的存款余额给修改了,并且在网银行不间断尝试。一张50元存款的银行卡真的被他篡改成了50万,然后他拿着这张50万元的存单,真的能够从银行贷出近50万的现金出来,短短6个月,他就骗取了近3000万元的巨款。

    原来这名男子在犯罪之前已经欠下5、60万的债务,而且他发现不管自己怎么赚钱,都很难还清这个债务。于是他就盯着银行网银的漏洞,每次银行一推出新的功能,他就去尝试,看有没有漏洞,因为他从小就比较喜欢黑客技术,所以他通过黑客技术发现银行的这个漏洞就去试,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于是,他觉得自己发财的机会来了,至此开始了他的犯罪之路。目前,这名男子因为诈骗罪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你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