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上市初期价格多少

    其实5G网络并非只是在4G网络上加多一个G而已,要是5G网络上市了,我们的生活就会发生很大变化,首先就得要换5G手机才能体验到5G网络,这个时候问题来了,大家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吗?

    5G手机上市初期
    5G手机上市初期

    随着5G网络不断成熟,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还有5G手机上市初期价格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联通首批5G手机的相关知识。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而在此之前,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5G友好体验活动。端午节当日成都联通也面向普通民众开放了5G手机的体验。那么联通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此次5G体验终端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等品牌,在成都手机店体验了vivo手机,打开主界面后,左上角5G网络标识很显眼,5G信号满格,随机打开一个视频软件,播放无缓冲,下载速度高达564Gbps。

    还在现场同时用4G和5G手机下载同一款游戏,当5G手机已完成下载时,4G手机才下载了不到30%。联通营业厅内也有不少市民正兴致勃勃地体验5G手机。联通相关人员表示5G资费套餐会跟4G有很大的不同,会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用户需求来制定资费套餐。

    联通已有的5G终端近20款,但联通方面表示正式对民众销售最快也要1个月以后。这个消息也从各手机厂商处得到证实。目前,已上市的5G手机价格均在万元以上。对此,联通相关人士透露,到今年年末价格有望到50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