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限额最新规定!

    微信相信人人都会使用的,但是使用微信也有一定的规定,这点大家都要清楚了,毕竟微信在日常当中给予我们极大的便利。但是需要知道了,如今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呢?微信转账限额十分麻烦。

    微信限额解除
    微信限额解除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对于日常经常转账的朋友来说,微信转账这点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一旦出现了限额的规定,那么就是很不好了。据悉,现在微信限额有了最新的规则,我们来了解一下!

    这个时候要分2种情况。一种是前提有添加银行卡,另一种是前提没有添加银行卡。俩者的差别还是挺大的。1、微信收付款或者接收帐,即使你没有绑定银行卡,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限额的情况就多一些。在未添加银行卡的时候,你同样可以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但你的微信号单日转账金额限制在单笔200元,收款方的单日单笔为3000元。

    2、绑定银行卡之后你的转账额度会提高,但一样是有限制的。这个时候你不仅能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你也能使用自己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单日单笔限额为50000元,对收款方无限制。

    目前转账功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但是如果你想将零钱提现到银行卡,这个时候就需要手续费。但是这笔手续费并不是被微信收取了,而是需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这样就很好理解了,我们有时在使用银行转账的时候也会产生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