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冰淇淋上海上线 大白兔冰淇淋多少钱

    在早之前,一款在美国售卖的大白兔冰淇淋引起网友们的议论,其实那款根本就是一款盗版大白兔冰淇淋,因为大白兔借此跨界卖冰淇淋。近日,正版大白兔冰淇淋上海上线了,消息一出,荣登热搜榜中。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
    大白兔冰淇淋价格

    近日,根据冠生园视频官方微信宣布的消息得知,正版大白兔奶茶店在上海上线,该奶茶店不仅仅有大白兔奶茶,还有多种口味的大白兔冰淇淋。这次正版大白兔冰淇淋来了!那么,在上海上线的大白兔冰淇淋多少钱呢?

    5月29日,大白兔冰淇淋在上海的大白兔奶茶店上线,但并非如想象中的纯冰淇淋一样,这是一款大白兔奶糖口味的柠檬饮品,“冰淇淋”则指的是加在奶茶中的雪球。与大白兔奶糖的平价不同,这款包含大白兔冰淇淋的饮品售价为25元,而一个大白兔冰淇淋球的定价也为6元。

    即使相较于普通冰淇淋价格不算低,但大白兔新产品的热度依然不减。公布消息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在5月30日,这家奶茶门店外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网友因为没有吃到大白兔冰淇淋而表示遗憾。截至发稿,微博话题#大白兔推出正版冰淇淋#的阅读量已超过3.2亿,发帖量则达到5.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