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会新规引争议 需购买官方发布的资料否则视为侵权

    近期都是2020东京奥运会最新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已经备受关注了,毕竟也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相信不少人都想要去现场观看的。但是现在,奥运会新规引争议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奥运会禁止分享视频
    奥运会禁止分享视频

    奥运会新规引争议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此事已经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吐槽,最新的规定为什么是这样呢?据悉,是因为奥运会将会禁止观众擅自分享现场视频录音的,如果擅自分享将会被视为侵权行为!

    根据官方购票规定显示,观众可在现场拍摄照片、视频或录音,但相关著作权将无偿转让给奥组委。所有视频和录音均不允许上传至社交媒体和网站,除非提前向奥委会申请,或使用、购买官方发布的资料,否则将视为侵权行为。非盈利性质照片则不受限制。此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