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奶糖成网红 上海大白兔奶茶店受追捧

    大白兔奶糖是我国最有名的奶类糖果,自问世以来,受到各地市民的喜爱!此前美国推出的大白兔奶糖冰淇淋更加欢迎!现在大白兔奶糖成网红了,在上海开发了一家大白兔奶茶店,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购买到,赶超其他网奶茶红店。

    大白兔奶茶店开业
    大白兔奶茶店开业

    大白兔奶糖一直都受大家欢迎!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吃过,属于中国老牌子奶糖了。之前大白兔奶糖推出冰淇淋润唇膏成为了爆款,然而,现在大白兔奶糖成网红了。大白兔奶茶店也成为爆款了,不少人为了购买这本奶茶,不惜排队几个钟头。

    并没有太多的预兆,老字号“大白兔”奶糖成了时下的网红产品。最近,大白兔品牌方冠生园顺势开发了大白兔奶茶。据说,在上海某购物中心的快闪店,大白兔奶茶店的排队时间动辄四五个小时,大有赶超某些时尚奶茶店之势。

    消费者喜欢老字号,产品稳定的质量固然是一方面。大白兔口感稳定,也就让消费者形成稳定的预期。在快速消费的年代,消费者不希望花太多时间用于挑选商品,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产品,自然容易获得更多关注。

    然而,单单依赖稳定的质量,还不足以解释为什么年轻人也加入了追捧老字号品牌的队伍。几乎所有喜欢老字号的年轻人,口里都离不开“情怀”二字。情怀本身无关褒贬,在当下的语境中,常常用以表达对过去生活方式的留恋。一个有情怀的人,不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在某种浮躁的社会空气中,其人格和品性也呈现出积极的一面。

    5月31日下午,记者也来到了这家人气火爆的大白兔奶茶店。从商场一层乘扶梯上楼时,记者便听到前面两位年轻消费者在高声议论大白兔奶茶。

    上楼后,记者看到,在商场三楼中庭,大白兔奶茶店和售卖大白兔周边的小店紧挨着,周边均是排队等待的消费者。下午四点一刻左右,一位现场服务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停止排队,“两个小时后可以继续排队,那边最早来的消费者已经排了五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