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发布5G牌照 5G商用牌照发布最新消息!

    5G网络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5G网络备受关注当中的,但是需要知道啦,5G网络虽然是热门话题,但是上市时间一直没有确认过。现在消息指出工信部发布5G牌照了,这是真的吗?

    5G牌照今日发布吗
    5G牌照今日发布吗

    5G网速究竟有多么的快呢?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据悉5G网速可以十秒之内下载完一部电影,对于这么快的网速是你想要的吗?目前工信部发布5G牌照了,中国正式进入5G网络商用历史元年!

    5G终端设备目前也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牌照东风。此前中国联通公布了首批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5款行业终端和4款模组产品,这其中就包括华为、OPPO、VIVo等品牌。对于终端智能设备而言,能够灵活地支持各种不同的设备。除了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外,5G网络将还将支持可佩戴式设备,例如健身跟踪器和智能手表、智能家庭设备等。

    智能家庭设备方面,各家终端企业乘着5G牌照东风将展现各自实力与魅力!智能大屏终端方面智能电视小米、海信、长虹等,智能投影仪方面当贝投影将会展现的更多功能体现!为用户提供优质快速服务!万物互联时代正加速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