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什么时候出 业内人士称5G套餐将于8月推出

    目前我们使用的都是4G套餐,毕竟现在5G网络还没有上市,哪怕5G网络上市了,没有5G手机照样是不可以体验的。然而问题来了,5G时代即将要来了,那么5G套餐什么时候出呢?业内人士称5G套餐将于8月推出。

    8月或推5G套餐
    8月或推5G套餐

    根据报道称,今天工信部已经将5G商用牌照发放了,然而,业内人士称两个月后将出台5G资费套餐,也就是说5G套餐将于8月推出,价格不高于4G套餐,但5G用户数量的爆发则要等到明年,毕竟还需要的一段时间给消费者适应使用,加上今年还是5G商用期。

    电信分析师付亮认为,5G资费套餐或采用两种形式,一种为沿用此前的4G资费套餐,将套餐中的流量转换为5G流量;另一种为用户继续使用目前的4G资费套餐,在此基础上赠送部分5G流量。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中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今年的8月或推5G套餐,并且还称5G套餐的价格不会高于4G套餐,要是真的会实现这样的套餐,你会选择使用5G套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