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20箱尿不湿种花 用尿不湿种花原因

    相信对于尿不湿应该是有多数人都熟悉的了,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这尿不湿肯定是少不了要购买的,可是有人购买这尿不湿确实别有用处的,就有一女孩买20箱尿不湿种花,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20箱尿不湿
    买20箱尿不湿

    喜欢种植花花草草的人是有很多的,而且特别是会去研究不同的方法进行栽培的,另外有些植物是要经常浇水的。现在网购便利,要说网上购买一些肥料来种花,那也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有人却为了种花买尿不湿。

    尿不湿能种花吗

    这尿不湿是婴儿常用的日用品,是纸尿片、纸尿裤、拉拉裤的统称,而且会分很多的品品牌,不同材质的也是有很多的。据了解在郑州95后女孩小俞爱养花,将家里打造成小花园。听说尿不湿里的水凝珠可以更好地保护绿植的水分和养分,她索性把尿不湿当“储水土”,一口气买了20箱,称这样可以不用经常浇水,提高了种花效率。

    尿不湿种花怎么样
    尿不湿种花怎么样

    所以用尿不湿种花原因,其实就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绿植的水分和养分,其实尿不湿种花十来天不浇水都是没有问题的,先将清水倒入尿不湿中让它完全吸收,剪开尿不湿中间的位置,用个勺子将里面的凝胶、纤维等挖出来倒入塑料碗中,加入同样多的土壤,搅拌均匀之后就变成了吸水力强的培养土了,这不仅能延长浇水时间还能助苗发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