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申请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清吗 手续费减免吗?

    对于大家来说,蚂蚁花呗是必不可少的,每个月透支消费都是使用蚂蚁花呗的。大家也清楚,蚂蚁花呗是可以分期还款的,不过,蚂蚁花呗申请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清吗?这是很多用户想知道的,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根据蚂蚁花呗的规定,蚂蚁花呗在办理了分期还款之后,可以一次性还清的。花呗在还款日进行分期还款时,会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如果分三期,第一期还完之后,在第二期之前全部还完,那么后两期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分期手续费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除此之外,虽然蚂蚁花呗可以提前还款,但是,花呗只支持将账单一次性结清,不支持部分结清。至于如何提前还款,用户打开支付宝,在花呗页面上方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后选择“我的客服”,然后在搜素栏搜素“花呗如何提前还款”,在问题答案中找到“花呗提前结清”的入口,点击“花呗提前结清”,然后按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