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最新上市时间表

    你想要现在购买手机吗?其实想要买新手机的朋友可以等等了,因为现在5g手机消息已经传出了,我们可以等待5g手机上市之后才去购买最新款手机。但是,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你知道吗?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人人都会喜欢的,毕竟5g手机也是最高级的手机了,备受关注当中。但是有人咨询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这一点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你有没有去了解过呢?据悉有可能会在今年之内上市的!

    供应链来看,高通、三星、华为、联发科等,都研发出了5G基带,技术上已经具备量产5G手机的可能了。目前美国、韩国、英国等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小范围的5G商用服务。运营商已经开始卖5G手机了,如三星推出了S10+的5G版本,华为在英国推出了Mate20X的5G版本。

    中国的5G网络,目前还处于测试组网阶段。如近日,移动和联通在北京地铁16号线覆盖了5G信号,有网友测试,下载速率可达933Mbps、上传速率87Mbps,速度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按照工信部的规划,2019年底运营商要做好测试工作,2020年开始大力铺设5G基站,并督促终端厂商推出5G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