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否认策划营销 回应kaws联名款遭哄抢

    从大前天开始,优衣库联名款的疯抢大战掀起轰动和热议,朋友圈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看似普通的抢购大战,但有人却开始质疑这是优衣库所策划的营销手段了,但优衣库否认策划营销,并回应kaws联名款遭哄抢的现场状况,表示只有极少数。

    优衣库被质疑策划营销?
    优衣库被质疑策划营销?

    在飞奔中抢购、扎进人堆中抢购,这样的抢购现场,人们可能只会想到商场、超市大促销活动,推着购物车“上蹿下跳”找“猎物”,大部分还都是纸巾、沐浴露、洗衣液等日用品,但近段发生在6月3、4日这些天的哄抢大战,抢的是优衣库kaws联名款t恤,没过多久,部分店面纷纷售罄。

    据了解得知,此次优衣库kaws联名款遭哄抢,也与其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成人版T恤售价99元/件,儿童版衣服售价79元/件,值得一提的是,在抢购完成后,已经有人将其抢购到的“猎物”挂到闲鱼二手平台售卖,价格最高被炒至800元,普遍价格均为三四百元。

    实际上,看到这样的抢购场面,确实混乱不已,现场秩序难以维持,于是开始有网友提出质疑,这会不会是优衣库的营销手段?随后,优衣库官方也回应kaws联名款遭哄抢事件,表示优衣库并没有刻意去营造营销的氛围,而且出现抢购混乱场面的店铺,也是极少数的几家店面。此外,优衣库价将会对各个市场需求进行汇总,随后会制定接下来的计划,也呼吁广大民众要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