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保险可以全额退款吗 退还多少钱?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对于保险方面的意识也在增强,因为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买一份保险来转移风险,当不幸发生意外事故的时能够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可是有些人购买保险后,由于各种原因选择退保,那么,买了保险可以全额退款吗?往下来看看。

    保险
    保险

    其实买了保险是否可以退款,主要看保险合同里的条款约定。通常买保险后都会有一个犹豫期,时间在10到15天左右,在这个时间段内退保能拿回全部保费;而过了犹豫期之后不能退还全部金额,只有现金价值将被退还,即扣除相应费用后的余额。

    另外,至于买了保险退还多少钱,这需要根据我们申请退保、操作退保的时间判断的。损失最小的时候,就是选择犹豫期退保,一般只会扣除保险合同的工本费,剩余的保费都是可以无条件退回的。但是小编提醒大家,购买保险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以免后期出现退保情况,这样损失也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