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最新通报 目前团贷网追回多少钱了

    关于团贷网爆雷的事件已经持续了2个人多月了,为了让更多的受害人拿回自己的人血汗钱,“团贷网”催收团队一直在努力进行催收工作。然而,现在团贷网最新通报已经公布出来了,那么目前团贷网追回多少钱了?

    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最新消息

    截至5月23日,已累计收回“团贷网”案平台出借资金5.14亿元人民币。通报称,目前,超过800人的催收团队加进开展催收工作。“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将继续督促“团贷网”催收团队深入推进借款催收工作。

    自3月28日“团贷网”实控人唐军、张林投案自首,“团贷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调查以来,警方对该平台的追赃挽损工作一直在进行。4月28日,东莞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公布的“团贷网”案件情况通报显示,截至4月27日,“团贷网”案件借款催收工作累计冻结涉案账户3213个、冻结资金33.511亿元。

    其实团贷网突然被爆爆雷,确实让很多人意想不到,同行业更加无法相信,在网贷行业排列首位的平台也被爆雷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网贷投资风险极高,大家在投资前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