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200万豪车偷鸡 半夜偷鸡出售为补贴油费

    开着豪车本来就是一个不缺钱的人,更加不会穷到连车油钱都加不起了,但是这样的事情的确发生了,现在有一个男子开200万豪车偷鸡,半夜去偷鸡目的十分简单,就是为了可以有钱去加油。

    开宝马偷鸡真相
    开宝马偷鸡真相

    开200万豪车偷鸡一事引发轰动,因为很多人都表示不敢相信,毕竟开车豪车也属于是一个有钱人了。但是有时候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真的。如今男子开200万豪车偷鸡为了补贴油钱,声称近期穷到连油都加不起了。

    今年4月以来,广安市邻水县两河乡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村民鸡鸭被盗的案件。接到村民报警后,邻水县公安局袁市派出所随即介入调查。民警通过调取沿线道路监控发现,凌晨一两点左右,一辆车牌被故意遮挡的摩托车很是可疑,而骑摩托车的人,是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不过面部看不清楚。

    经过走访摸排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阿强。通过进一步的摸排,警方又锁定了经常到阿强家里收购鸡鸭的鸡贩子,不过经过后期调查,警方排除了鸡贩子共同作案的嫌疑。5月22日下午6时许,警方在摸清了阿强的落脚点后,决定收网。“当时发现他在邻水县城,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我们开便车去找他。”6月3日,办案民警向记者回忆说,阿强当时似乎意识到不对劲,驾驶一辆宝马轿车在邻水县城兜转了1个多小时,随后,突然往高速路口方向驶去。

    “他开的是豪车,速度比我们快得多,根本追不上。”当时开着一辆普通车跟在阿强后面的袁市派出所所长张华说,阿强开车上高速后,径直朝老家方向开去,并最终在老家附近的高速路口下高速。阿强没想到的是,警方提前在其老家安排了民警蹲守。

    当天下午,阿强在将宝马车开回老家藏匿起来后,又骑上一辆摩托车出门,结果被蹲守在附近的民警成功抓获。这辆摩托车,正是此前多次出现在鸡鸭被盗村庄附近监控画面里的摩托车。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阿强今年50来岁,其家里的经济条件不错,在老家村子里还修建了一栋非常气派的楼房,平时也是开宝马车出入。这让办案民警很不理解,阿强既然经济条件不错,为何还要出来作案偷盗村民的鸡鸭呢?阿强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解释说,自己平时驾驶的宝马车价值在200万左右,但耗油量比较大,自己最近经济状况不好,便想到去偷盗村民的鸡鸭贩卖,补贴宝马车的油费。目前,阿强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