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候补购票全面放开 端午快试试候补购票吧!

    后天就是端午节了,应该有不少人都准备在端午节出游吧!还有就是现在大家都是在网上进行购票了,所以不同的购票软件都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如今12306候补购票全面放开了,候补购票是怎么样的呢?

    候补购票好吗
    候补购票好吗

    每到一些节假日,很多热门的地区就会遇到买不到票的情况,所以早在车票的开售日就进行抢票了,端午节出行的人应该是不少的,所以买不到票的朋友可以试试候补购票的。

    12306候补购票

    什么是候补购票?简单来说就是,想买的火车票卖完了,可以在12306平台预付款提交候补订单,相当于在购票队列中排个“等位号”,后续若有人退票或改签,系统将自动按排位分配车票。目前全国所有列车均可以购买候补票。候补购票前需人证核验通过,已通过人证一致性核验的注册用户、已激活的铁路畅行常旅客用户均无需再进行核验。

    12306购票怎么样
    12306购票怎么样

    所以这12306候补购票全面放开,端午节出游还没有买到票的朋友,候补购票只需要输入发站、到站及乘车日期后,进入选择车次的页面。没有余票的车次会直接显示“候补”字样,点击即可加入候补列表。

    确认所选车次信息是否无误,并输入截止兑现时间。要注意候补订单需要先支付票款的。预付款按本单各候补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额度计算,兑现成功或候补终止时,应退款项将退还至原支付账户。所以端午节快试试候补购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