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商用牌照将发布 5g牌照什么时候发放

    你期待5G时代的到来吗?相信大部分人都非常期待5G网络的到来,因为这样可以提前体验到5G的快感。当然,要想体验5G网络,还得需要张牌照,那么5g牌照什么时候发放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近期5G商用牌照将发布,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

    5G商用牌照
    5G商用牌照

    “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5G商用牌照下发提速,因为按照此前工信部披露的消息,2019年中国进行5G试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对中新网记者表示,此次发放的应该的是部分城市的临时牌照,进而推广至全国。

    不过通信行业专家项立刚称,“5G提速了,没有什么临时牌照,直接进入商用。”独立电信分析师付亮称,这意味着5G“果子”熟了。另外,牌照下发后,基础电信运营商也可开展商业化了,5G建设会加速进行。

    其实根据之前的消息称,5G商用牌照将在2020年才发放,但目前我国提前一年时间发放5G牌照,这也说明了我国5G进展已经来到一个新的阶段,今年将正式进入商用元年。我们一起共同期待5G给我们带来的好消息吧!